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贪婪欲望
性别:男
学历:master
职业:it sw engineer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bj
个性介绍: 性格最难说清楚,还是烁烁爱好吧,近期喜欢上网,看网络小说,虽然从事it编程,在一些internet新事物总是慢人半拍,准备玩个网游感受一下,因为工作关系运动不多,偶尔打羽毛球。喜欢美食。总是和同事们一起happy一下。

周末公园2008看房流水账

2009-05-12 10:24 阅读(?)评论(0)

1:中午从银行办完业务回来,随便买了点吃的,喝了点水,整个开销12元。

2:   1:30,接到哥们电话,问啥时候出发,因为网上和实际往往有差距,所以和哥们约定实地看一下,然后约定公交站会合

3:  2:00,会合,然后从管庄,天通苑,北苑家园选择了去看2008,然后坐车从酒仙桥852出发

4: 途径望京,然后经过一段荒地,路过一个什么青年城的小区,和同事争论起来到底入住了没有,我说根据窗户上没窗帘,所以判断空置的多。路过北纬40度时候开始羡慕另外一个同事买的早,现在的价格比他买的时候贵多了

5: 从北苑家园站下车,然后打电话给售楼部(提前记录下来的几个电话),人家说下早了,还有一站最好,没办法,一路走下去,按照指示终于找到地方了。途径看到好多中介拿着牌子在路边摆业务

6:到了地,四处看了看,结果有几个售楼员待着客户看,也有几个售楼员在做着,我来回走动看了看模型什么的,没人理我

7 忍受不住了,直接去问前台,结果告诉我必须和约定的人接洽,别的人不会招待你,原话忘了,反正听着很不舒服,好像是”不是你想找谁就找谁的“。忍了,告诉他们我是打电话的,谁接的,然后人家喊过来一个男的,就是指导我找到地方的

8:终于有人招呼了,他直接给我一个户型图,然后告诉我忙,先招呼前面的客人,我自己选了两个小两居。等待他过来

9: 过来了,谈了一下,告诉我首选的没了,次选的剩下一套,然后我让他带我到模型实地指了一下位置,然后聊了价格,告诉我1w2,我愣了一下,不是说10200均价么,他说这个户型就是这么贵,1w2还少说了,其实还有零头,一下子受打击了

10: 不想就这两分钟就走,想砍价,结果人家不理,然后聊的过程中到了销控表,我无意中发现他告诉我的那个位置已经表的是卖出去了,我不解问道,然后他回答"表的是卖了,但是你可以从我这里买到。"我被雷了......

 

11:受不了傲慢的态度,撤,但是不甘心,决定实地看一下传说中的高压线,给自己一个不买的心理安慰,结果发现真的很近,正在这时,一个城铁经过了,紧挨这个楼,在我同事提醒下,我又意识到了这个噪音问题,呵呵,终于找到放弃的理由了

 

12:这么走太早了,找门口摆牌子的中介聊天,碰上一个投资买房的老大姐,据说房山有2套,但是有钱想投资,买了封闭基金,现在想撤出一部分买房子,就过来看看,结果也是忍受不了售楼处的态度,转看二手房,她也是实地看了一下放弃了。

13:找了个中介,看了一个开间和大一居,其实一个下午主要费在看这两个二手房了,不过不值得多说,到了6点,撤退回家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